唐院新闻
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直属党支部 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

点击量:463 日期:2019/12/14 作者: 编辑:学生5

2019年5月9日上午9:00,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进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研讨《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发展规划纲要》(下称《纲要》)。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学习活动。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院长钱晓群、唐山研究院副院长梁思颖等主要领导参加学习。

钱晓群首先详细介绍了《纲要》的具体内容,从项目规划背景、现有办学基础和条件、发展的总规划、愿景与使命、发展要点及实现路径、财务分析、校园需求分析、研究生院的运营与管理、社会经济影响与分析等多个层面深入剖析,系统、全面、科学的阐述了唐院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

与会人员对《纲要》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大家纷纷表示,会按照《纲要》所规划的发展目标,踏踏实实的做好每项工作,助力唐院更好发展。

刘伟表示,此发展规划是我院不同时期经过不断的思考、实践而制定出来的,是基于我院目前的发展现实制定的,较为科学,非常鼓舞人心。按照此愿景和规划办学,唐院的发展一定会更好。下一步,唐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工作、实验室建设、企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应进一步发力,才能不断满足培养高质量人才的需要,才能够真正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促进唐山市建设教育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