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院新闻
朱健梅副校长访问唐山

点击量:273 日期:2019/11/06 作者: 编辑:jbchen

11月5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赴唐山拜会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同志并举行合作洽谈。

朱健梅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唐山一直以来对西南交大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市校合作,办好唐山研究生院,提升研究院产学研能力,确保办实办好,实现合作共赢,为唐山高层次人才培养及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丁绣峰市长对朱健梅副校长来唐表示热烈欢迎。丁市长指出,要把西南交大与唐山务实合作当作幸福事业来做,巩固拓展双方合作关系,实事求是紧密对接唐山交大园涉及的研究生院及研究院建设等相关事宜,传承交大文脉,续写合作篇章。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唐山市教育局、一港双城办、资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谈后,朱健梅副校长对唐山研究生院和唐山研究院及合作企业进行了考察指导,详细了解办学情况,并到研究生公寓看望交大唐院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