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凝聚团队力量 共迎2020——交大唐院师生共迎新年

点击量:598 日期:2020/01/01 作者: 编辑:jbchen

2019年12月28日,唐山研究生院举办了一场以“嗨翻元旦之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团队建设暨迎新年活动。一百二十余名唐院师生共同参与,在一个个精彩的游戏中,拉近了距离,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共同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

此次团建迎新活动,由唐院学生自主规划、精心安排,选择了一些团队纪律较高、合作意识较强的对抗项目。唐院教师团队、研究生、博士生组成的10组团队在6轮游戏中展开争夺,《你来比划我来猜》、《知否知否》、《寻宝之楼梯大作战》、《最强大脑之记忆大师》、《群龙戏水》、《游戏大接龙》等从体能、知识储备、记忆力、配合等多方面考验着各团队的默契和专注。大家在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感受到贡献和付出的重要性,更体验到每个人在团队中的责任和担当。

同时,为了活跃活动氛围,师生们还在晚会活动中穿插了才艺表演的环节,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喝彩。

此外,交大唐院还组织学生到唐山大剧院聆听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优雅的乐曲中共同迎接新年钟声的敲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