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唐山研究生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点击量:992 日期:2021/11/22 作者: 编辑:


各位2021级研究生: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将于第13-15周举行,为保证本次期末考试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考核方式

课程考核分考查和考试两种方式:

1.考查:包括报告、课程作业和课程设计;

2.考试:包括闭卷考试和开卷考试。

、考查课程安排

考核方式为考查的课程,按照任课教师的要求提交给任课教师,并于下学期415日之前将纸质版报送给各班班长,以便存档。

、考试课程安排

1.考试时间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具体安排详见下表。

2.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将于1124日晚19:30在二教报告厅召开,请全体2021级研究生按时参加。

3.考试要求

请务必携带有效证件(研究生证、身份证两证)以及必要的考试用具,提前10分钟到达对应的考试地点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30分钟,仍未进入考场的学生,不准进入考场,按无故缺考处理。未带证件者不予参加考试。在考试期间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在疫情期间,考试时建议各位研究生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附件:(西交校研[2017]22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考试违规处理规定.pdf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