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唐山研究院关于2021级研究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点击量:1364 日期:2022/03/04 作者: 编辑:jbchen

各位2021级研究生及授课教师:

近日,由于成都突发疫情且形势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经唐山研究生院研究决定,相关教学安排如下:

一、自3月7日起,部分课程实施网上教学。网课期间,研究生须按照课表安排的时间、地点进行集中上课。设备助手在课程前将网络视频设备调试完成。教务老师会加强巡视力度,重点巡查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请各位研究生保证出勤,认真上课。

二、《随机过程与时间序列分析》采用面授方式。请选择上述课程的研究生按照课表按时上课。

三、网上教学持续时间由唐山研究生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疫情发展情况进行综合研判,并及时调整授课方式,线下教学恢复时间待定。

四、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应及时跟踪学生的学习进度,关注学生的反馈情况,强化过程考核。

五、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张老师联系,电话18132471397。

 


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生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