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唐山研究院关于全日制专业学位实践基地项目申报的通知

点击量:140 日期:2023/10/12 作者: 编辑:jbchen

2021、2022级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实践的指导意见》(西交校研〔2021〕43 号)文件和《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以“项目制”的方式开展,要求“项目进基地、学生进项目”。

专业实践是研究生非课程培养环节的必修环节,共6学分。此次2023年秋季研究生校内实践招募对象为2021、2022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请未参加过的2021级、2022级研究生与导师沟通,确定项目名称。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唐山实践基地》是校级校内研究生实践基地。唐院学生可申请本部研究生实践基地,也可申请唐山实践基地,二者任选其一。

请选择参加唐山实践基地的研究生联系导师填写项目信息表(见附件),在10月16前将项目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唐院研究生教务邮箱tsjxb@swjtu.edu.cn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315-2792365。

特别提醒:请2021级研究生登录教务系统,仔细确认是否已经完成专业实践环节,否则将影响毕业。

学校通知网址:

https://gsnews.swjtu.edu.cn/info/1039/6984.htm

 附件1.项目信息导入[导入模板] (1).xls

 唐山研究院

 2023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