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开展线上理论学习活动

点击量:815 日期:2020/04/01 作者: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及唐山市关于2020年教育工作部署及对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要求,2020年4月1日下午3点,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同志在“四川省2020年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甘霖同志、杨兴平同志的批示精神。另外,总支书记刘伟还对前不久召开的“唐山市统筹推进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2020年教育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唐山研究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梁思颖,研究生院教学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诚,研究生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王韬就各自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也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筹备工作,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开学复课不懈怠”,在继续严格落实师生“零报告”、“日报告”工作、服务离退休老同志等日常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做好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细化完善开学方案和突发疫情处置预案;不断优化和提高网课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提前着手安排开学后的科研实践有关工作;做好2020级招生复试及2018级学生就业相关准备工作;积极对接唐山市教育局,做好新校舍装修布置及唐山交大园建设对接工作。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加强统筹协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时刻保持警惕不松懈,始终保持战时状态,确保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