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唐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点击量:642 日期:2021/03/03 作者: 编辑:

3月3日下午,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办事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唐院领导干部任免的有关决定。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朱健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青山出席会议。唐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

会上,陈青山副部长宣布了学校党委会决定,免去钱晓群同志兼任的唐山研究生院院长、唐山研究院院长、唐山办事处主任职务,任命吴刚同志为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唐山办事处)副院长、副主任(主持工作)。钱晓群、吴刚两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钱晓群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并将继续支持唐院今后的发展;吴刚同志表示,将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与唐院的领导班子成员一道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朱健梅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钱晓群同志十年来在唐院的辛勤工作和对唐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职的吴刚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对长期坚守在唐山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深深敬意。朱校长强调,唐山是西南交通大学的根脉所在,交大回归唐山办学,是对交大故乡的回馈,对于学校和唐山市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学校已驶上发展的快车道,唐院也要抓住机遇,找准定位,新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不断创新,继续推进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更好发展。

刘伟代表唐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党政长期以来对唐院工作和师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唐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做好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各项工作,把唐院建设的更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