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唐山研究院举办离退教职工重阳秋季趣味运动会暨座谈会

点击量:342 日期:2020/11/05 作者: 编辑:

金秋十月,佳节又重阳。为丰富交大唐院离退教职工的晚年生活,1030日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举办了“重阳健步走暨2020年唐山研究院离退教职工秋季运动会”,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老同志们准时来到唐山研究院北广场集合。一声哨向,在83岁高龄的退休教授张景华裁判长的指挥下,老同志开始重阳健步走活动,大家情绪高涨,大步疾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了让老同志们更加了解唐山研究生院的发展情况,在运动会的前一天,1029日上午,老同志们集体乘车来到唐山研究生院参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山研究生院(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刘伟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唐院近期工作进展及唐山交大园的建设情况。老同志们都十分欣慰唐院近些年的建设成果,纷纷建言献策,为唐院的新发展加油鼓劲。

今后,唐山研究院将不断提升离退服务工作质量,积极做好精准服务,为老同志提供交流平台,让每一位老同志都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