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一行来院指导学生

点击量:891 日期:2020/11/23 作者: 编辑:jbchen

11月21日,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教授、学位办公室主任陈怡露来唐山研究生院与学生进行交流。唐山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教学办主任贾诚等参加了交流会。唐山研究生院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周先礼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唐山研究生院的全体研究生表示问候,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珍惜学生时光,学习和科研。作为四川省名导师,周院长从导师角度分享了研究生科研工作的经验。随后,陈怡露主任针对研究生院培养工作以及研究生管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周院长及陈主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且细致的解答。

唐山研究生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今后,唐山研究生院将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力求培养创新,为学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的增添亮点。